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0:47:0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哈里窗...心理衛生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ㄍ禮拜前心衛老師叫我們給別人寫ㄗˋ己的特性!!

好多人都寫~

"沒心機" "人很好" "單純" "善良" "熱心"等。。。

結果沒想到今天老師要教我們寫周哈里窗ㄉ時候。。。

座我後面ㄉ居然跟我說:其實我覺得你心機很重!!

其實他是我第一ㄍ聽到說我心機重ㄉ人。。。

也有人說我不像傻大姐~但沒人說重啊!!

嚇死我了!!

不過經這次以後我再也不會在意別人對我說的每一話ㄌ!!

真的!!因為每ㄍ人看別人的角度本來就不一樣~!!

根本就不用在意別人說ㄉ每一句話~只要自己好~覺得可以~其實沒關係!!









 

台長: ★↗呆桂↙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