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4:18:2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12月19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心福全

大家都知道吧

市大同附近的清心

有了一點特別

對我來說...

我們學校附近的清心

有一個大哥哥

長相不錯

只是好像很不喜歡開口

酷酷的

然後

我只能說12月19號是一個好日子

店長叔叔

跟我說

呵呵....(我有點暗爽)

他說

‘大哥哥他覺得我笑起來很可愛’

然後

我就看到大哥哥也在笑

接下來我也跟著呵呵笑

我們到底在笑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想我應該是尷尬吧

回圖書館後

我的思緒一直一直

被大哥哥的面容給佔據了

當時的我一直

像個花痴一樣

平常的我不會這樣阿

今天

是怎麼了

我深思

想呀想

我們絕對不可能

不是因為他

而是我自己

我是個很沒自信的一個人

我表面上開朗

其實

我的內心有一大塊

是被‘自卑’給佔據的

朋友都說我怎麼都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雖然我都說‘為什麼會在意’

但我的心中

不以為然

那是因為

我一再一再的壓抑自我

外表超堅強

但我的內心是脆弱的

脆弱到

只要男生接近

我就崩潰

我也許是男生絕緣體吧

我也常想

是否,我喜歡女生呢



我知道不可能

因為我對男生

才會有悸動的感覺

言歸正傳

我很不想

實現一句俗話

‘癩蝦膜想吃天鵝肉’

所以我選擇放棄

我是自私的

我寧願錯殺也不願

傷害了我自己...

台長: 旻蔡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25日
此分類上一篇:12月19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