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6 21:27:5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埔鐵板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天前的週二,休假。七夕情人節,沒什麼fu。

早上為了載孩子去上學,琪還教訓了煒一頓。因為我載芯去上學,煒一直賴著看電視,我和芯就出門了。等我回來,煒在哭。原來煒發現我和芯不見了,琪一直唸他,他就生氣。我回來後,煒要我載他去,琪說不可以,她等一下要出門,再載他去就可以了。煒就窩在我的車上哭。

其實在我們家,遲到拖時間是常態,我已經很習慣等了。但萬一是我讓別人等,那我一定會被罵到臭頭,好像十惡不赦。所以呢,煒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當時我的想法是,我先載芯去,反正大人都在家,煒等一下我再載去也可以。想不到琪不讓我載。習慣要平時養成,偶而一次開罵,只會讓人反感。至於我們家的環境,可以養成守時的習慣嗎,拼拼吧。

之後琪去醫院陪爸看病,我在家納涼。抽空去琪的公司拿ipad回來,再去全聯看看,還是一樣,沒有鮮奶,貨沒到。連續2天了,是不是全聯把價錢壓太低了,大家不願供貨。

晚上煒說要去吃大埔鐵板燒,大同店,是煒班上的家長開的。煒愛吃,那就去捧場了。也算是慶祝情人節。


 

台長: 輕鬆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輕鬆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大埔鐵板燒
此分類上一篇:誤觸警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