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8:22:1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某個男孩聊天
聊聊聊聊到吵起來
傻眼+生氣+無理頭
整個人都很火很火
莫名其妙
內容就是
他狂約我出去我就不想
因為不熟我就不喜歡
而且他是個有問題的人
有女朋友一直來找我
有傻到
而一開始認識他時他就說他喜歡我
問我可以在一起嗎
想想幹你瘋啦
才認識一天就說在一起
你頭沒壞嗎

今天就一直拒絕拒絕
我說你去找你馬子他說他馬子沒空
才來找我
幹什麼東西
我說啦我是個怪人這倒是真的
他說他不覺得就好
我就無言無言無言

就後來我說你在說下去連朋友都不是了
他就說不用了
好樣的結束

幹一肚子不爽好氣好氣

台長: 蝦趴的六人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