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08:39: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6(四) 牧羊少年 奇幻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校園書訪買的小書 呼ㄚ 我好喜歡
真的好好看喔~
我發現 依照我神奇的速度 我可能一下子就把整本看完了
= ="
現在已經把第一部看完了
而且第二部也看到一半了
好想知道後面還有什麼東西喔
討厭 都沒時間看 不然 我就能知道後面是什麼了

這本書真的好好看
我光同個地方 都看了3次了~
哈哈哈" 因為有點難懂。。。

等我看完 我再把這本可愛的小書 送給棒人
棒人應該不會喜歡吧 可是這個是繪圖本耶 應該沒那麼難接受

好久沒和我的寶貝 說到話了 即時通也是
我想豬豬 可能已經不會想我了
就像書裡面說的 漸漸的 就會習慣了某個人。事。物
討厭 討厭 怎麼可以這樣呢
都不想我了 反正眉毛先生都沒有告訴我了
我猜你的眉毛先生一已定很忙 因為我太想你了 呵呵"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喔。。。

台長: B波﹋小威fish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