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0 11:49:05|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以為
這輩子
我不會再愛上別人
因為我想不到還有誰
能夠讓我動心

豈知
偏偏愛上一個
妳所謂不應該愛上的人

雖然她現在有伴
但她對我很好
在她的身邊
我不用吃藥就可以睡得很好
她學著看著我的情緒
教我如何表達情達
陪我一起看醫生
甚至要了醫生的賴

在她的身邊
她沒有要我戒煙
我卻會不自主的不想抽煙
有時甚至整天都沒有抽煙

她沒有很多錢
甚至有負債
卻還是會想要幫我還債
還會請客帶我去吃東西
甚至出去玩
就為了想讓我放鬆一點

她要我不要花時間追求她
卻又總擔心我睡不好
每當我好幾天睡不好
跑去找她時
就算再睡
就算她明明早就睡了
還是會醒來幫我開門

她跟家人同住
雖然我跑去會讓她帶來困擾
但她卻總是不說
總是說不會麻煩
也不會覺得困擾

她就算明天要上班
或是當天上班明明很累
卻還是會陪我看片
就算有些片
對她來說會嚇到

現在的我
算不算幸福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

但我知道
小虎很喜歡她
從她某次來我家
忘了帶走一件衣服後
就算我把她的衣服放在綿被裡
小虎也會把衣服挖出來
躺在她的衣服上

小虎不愛黏人
也不愛讓人抱
卻會讓她抱
也會主動去黏她
甚至會靠著她
晚上會跟她一起睡
這倒是讓我滿訝異的 

也許
她不會跟我在一起
也不確定
我能在她身邊多久時間
但這段時間
我會好好珍惜

至少
她帶給我的新回憶
讓我的痛少了一些

也許
有一天
我會因為她
而能夠把妳當朋友也不一定

只是未來的事
誰又能夠確定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只願
此分類上一篇:中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