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3 10:32:1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昨晚
終於發現
為何小虎總在我要睡覺時
會上床靠近我

因為
她也想念妳的衣服

每當看見我沒抱著妳的衣服睡
她總是東張西望
像找東西一般
晃了一下就走

但若我抱著妳的衣服時
她就會躺在身旁
有時會一起抱著妳的衣服
有時只是躺在旁邊
彷彿不敢觸碰
怕弄髒一樣

我想
我們都眷戀著妳的味道
也都同樣的想念著妳

突然想到
好在
妳不曾在小虎的面前說過
妳不會再來見她
雖然我不知道她聽不聽得懂
但以她如此聰明
若她聽見
她應該會很傷心吧
就算她無法說出口

每次
她聽見客廳有聲音
總會乖乖坐在門口
等著門打開
那等待的背影
總讓我覺得心酸

好幾次
我忍不住開口對她說
妳不會再回來了
小虎總是回過頭
凝望般的看著我
然後再轉過頭
繼續盯著門
繼續她的等待
等到她覺得
回來的人不是妳
她才會願意離開

好幾次
室友偶而為之
跟妳一樣
回家時說句我回來了
就會讓小虎急迫的想開門
甚至會不停抓門
直到她終於分辨出
那不是妳的聲音
才會失望的離開門邊

她無法說話
因此我也無法得知
她心中的想念

究竟是誰說貓很無情
至少
從小虎身上
我看不出來

她無法說話
卻用她的身體在表達
我知道
她也想念著妳

只是
如果哪天
帶小虎來公司
妳還會願意抱抱她嗎?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殺意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