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31 20:11: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病又發作
或許是因為生病的關係
總之就是沒來由的懶
不想出門
就算明明很餓
偏偏想找人買
卻又沒人想要出門
好在還有一碗泡麵
於是成為晚餐
看來有時還是需要存糧
以備不時發作的懶

想來我真是被妳慣壞
以前很餓時
要不是妳拖著我
兩個人一起出門
要不就是妳煮給我吃
或是我們一起叫外食
總之就算妳不餓
也不會讓我餓到

雖然我也知道現在妳不在
就算再餓也不會有人心疼
當然更沒有誰非得幫我買

只是在難得會覺得餓時
突然想念起
以前一起用餐的時光

明明很多都只是很小很小
很細微的小事
曾經都不在意的小事
現在卻都覺得珍貴

回憶
或許就是如此奇妙
總能在不停重覆回想時
不斷加料
只是要加什麼料
會醞釀出什麼味
端就看個人心情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疲累
此分類上一篇:微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