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9 22:19:3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不想吃晚餐
卻不知怎的
總有種妳在唸的感覺
彷彿在身邊唸著
都已經生病怎麼可以不吃東西
好歹多少也要吃一點
或是隨便買個什麼也好
甚至像聽見妳問著
我想要吃什麼
要不要幫我買

明明知道妳不在
明明知道是幻覺
又或該說是幻聽
卻還是乖乖去買飯
甚至吃完飯後吃藥

也每天乖乖的洗澡
就算明知妳不會唸
也不會再管
但如今沒再聽妳的
大概也只剩抽煙吧

雖然不是戒不掉
也不太喜歡煙味
但我莫名的覺得
我只是一直在等
等一個願意讓我戒煙的人
只是每當覺得等到了
那個人就又離開身邊

妳不是第一個叫我戒煙的人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但我知道
如果妳再次要我戒煙
我會願意
卻也知道
以妳的個性要妳回頭
那會比被雷打到更難

不過就算妳不回頭
就算只是隨口說說
我想或許
還是會聽
只是事情沒發生
我自己也料不到

就如同不曾預料過
會如此迷戀妳一般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微酸
此分類上一篇:祈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