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2 10:15:5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物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有很多話想對妳說
但最近越來越忙
忙到都沒時間上網
也沒時間打篇文章
甚至連睡覺的時間
也日益減少中
就算吃藥強迫自己睡
睡眠時間還是很少

有時想說的只是像閒聊的話
有時想說的只各種心情
例如開心時想跟妳分享
難過時想找妳訴苦
不爽時想找妳抱怨
甚至偶爾還想調戲妳一下
回想逗妳的模樣
也會讓我覺得有趣
甚至不自覺的笑著

我們都有著不同的面貌
在不同的人面前
展現著不同的自己
彷彿戴著面具
有時卻身不由已

在妳的身邊
由不得我
莫名其妙的
總是不自覺的
毫不保留
在妳面前展現
我各種面貌

妳看過我對別人的冷漠
也看過我對別人的冷淡
還有是我對別人的無情
不論是任性
或著是耍賴
幸福與快樂
都在妳眼裡

甚至我們吵過架
妳說看著我冷淡的眼神
讓妳覺得很害怕
其實那不算冷淡
不過只是一種
覺得無法讓妳了解我
而覺得無奈又挫折而已

我知道
我可以冷笑著
毫無感覺的傷害別人
就算只是言語
就算明知對方會因此難過
我也毫不在乎

唯獨對妳
因為不想傷害妳
就連一句話
也不想傷妳
就算想再久再說
卻還是傷到妳
總讓我自責不已

我知道
妳沒有察覺我的自責
也沒有發現我的心疼
每當傷了妳
我總不知該怎麼安慰
甚至是該怎麼哄妳
其實不是妳認為的面子問題
而是我總怕再說出口的話
會再次傷到妳
所以總是沉默以對
甚至總一再對妳道歉

我的情緒
只有妳能牽動
不論是高興或感動
或是幸福與快樂
甚至是生氣或暴怒
或是依賴或眷戀

我知道
每當我情緒失控
對妳大小聲
或是生氣時
總讓妳受傷又難過
卻總不清楚
該怎麼補償
讓妳能不再難過
甚至撫平妳的傷痛

而當聽見
妳認為我只會給妳物質上的東西
但那不是妳要的東西時
我卻只能苦笑

原來對妳而言
當天冷時買熱湯給妳
買咖啡給妳暖手
買暖暖包為妳保暖
買手套圍巾給妳
那些所做過的一切
都不過只是物質上的東西

無法否認的是
聽見時
心仍會隱隱痛著
難過的是
無法讓妳感受到
那些妳所謂的物質
背後所代表的意義

我從來沒有以為
妳想要的是那些東西
更沒有想到
妳以為我只是單純的在送妳東西
甚至是自以為是的給妳東西
也或許
真的是我太自以為吧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唱歌
此分類上一篇:焦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