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6 15:52:4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怪的感覺還在持續
更見鬼的是
就算是這樣
居然還是能夠正常上班
甚至正常把業務完成

好像沒有喪失思考能力
卻又有種意識不清的感覺
沒有覺得想睡
也不覺得疲累

偶爾會莫名冷淡
偶爾會莫名想砸東西
偶爾會莫名想扔東西
偶爾會像發呆一樣
卻又不是真的在發呆
就只是凝望著
連在看什麼都不清楚

現在的我
有種怪怪的感覺
不停在漫延著
反而更怕見到妳

怕見到妳時
我會擋不住那種感覺
又怕自己會想依賴妳
也怕妳見到我的冷淡
會誤以為我討厭妳
甚至是不想見妳

難得的一次
希望今天不會見到妳
又或是該說
在我怪怪的情況下
能夠不見到妳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情緒
此分類上一篇:怪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