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8 22:18:4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又去看醫生
硬是要醫生幫我換藥
本以為可以很快結束
沒想到看診時間
比想像中還要久
不知道這次換藥後
吃的效果會是如何
雖然醫生說
跟情緒有關
那麼是不是代表
其實應該要換看心理醫生
雖然手邊沒什麼錢
偏偏信用卡居然辦下來
是否意味著
就算錢不夠
也應該要看心理醫生呢

曾經好不容易學會一些些
學會一點點的表達能力
現在好像又變回原樣
或是該說不知該對誰表達
才會喪失表達的能力

精神科醫生總覺得我憂慮又焦慮
縱使自己覺得很正常
卻沒人理會

彷彿大家都覺得應該要快樂
快樂是應該要做的事
快樂是應該享有的事
但究竟為什麼要快樂
不開心就不開心
難過就覺得難過
難道這樣不行嗎
為什麼非要硬逼自己快樂

在難過的時候
重覆聽著悲傷的歌
尋找著一首適合自己
屬於自己的悲傷情歌
不論找到的是適合的歌詞
又或是覺得順眼的旋律
然後沉醉在悲傷與難過裡
悠遊的享受只屬於自己的悲傷與痛苦
甚至是難過與傷痛
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我不需要別的光芒
我有屬於自己的光
有自己想要的光芒

別擅自踏入我的領域
我只想要一片
只屬於自己的領域

如果我的世界由我決定
那麼曾讓妳入侵
讓妳可以狠狠傷害我的是我
又有什麼好怨的

妳留下的不止是傷痛
但縱使是傷痛
我也仍想保留
就算沒有人懂
就算大家都阻止
就算沒人認同
就算這樣會更累
我也會在裡面享受
享受著妳留下的傷痛
所牽動的悲傷與難過
所引出的崩潰與悲慟
所牽動的衝動與感動
所引出的失控與瘋狂

如果當初選擇壓抑的是我
那麼選擇讓妳入侵
造成引發出這一切的結果
其實也算是我

既然如此
就算因此而崩潰
或是因此而瘋狂
那又如何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虛弱
此分類上一篇:吃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