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6 13:06: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起某次姐提起我不存錢
甚至說起我總愛亂花錢
讓我忍不住回她
我並沒有亂花錢
花的錢我都可以講得出來花在哪裡
甚至是為什麼而花
還有總共花多少

而當把所有花費明列出來後
姐也無言以對
因為說不出那是不該花的錢
甚至講到後來
忍不住有點激動的反問她
我已經把薪水近三分之一都拿去存
而且每個月事實上也有另外活存幾千
等於已經超過三分之一都是存款
這樣還要叫做不存錢
或是不懂得存錢嗎
如果不懂或不想存錢
那請問儲蓄險、定存是幹麻用的
於是姐又無言以對
後來再問姐一句
「請問一下,這樣存的還不夠多嗎?」
她沉默很久後回答
「確實是不少」

或許是因為我總會說著想買東西
也總喊著想買的東西很多
才會給別人很愛敗家
或是很愛亂買東西的感覺
但事實上
就是因為那些東西一直都沒有買
才會一直想要買
卻也一直都捨不得花錢買

究竟亂花錢是怎麼花
才算是亂花
難不成別人覺得不需要
就算是亂花錢嗎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個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