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9 01:05:1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改變
不想放棄

就算再多人要我換個角度想
就算再多人要我過了就放了
就算再多人要我別再想妳了

卻找不到一個
讓自己放棄的理由
讓自己死心的理由

或許妳沒有發現
跟妳在一起時
我怕戒斷症狀發作時會傷到妳
所以用很慢的方式在戒煙
到後來甚至一天不到十根
卻在妳離開之後
變得不想戒煙
甚至斷短間就變成一天抽一包
有時還一包多

妳總是可以輕易改變我
但或許我的改變太慢
讓妳總幾乎沒發現我在改變

我知道妳為我做了很多
只可惜當初不懂得怎麼表達
讓妳誤以為我不重視
甚至是不在乎或是理所當然

或許,我們都只是對彼此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卻還是不夠了解彼此

就算妳改變
我也仍願重新認識妳
但,對妳來說
是否只想把我當陌生人呢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擔憂
此分類上一篇:觸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