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8 22:46:5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怎麼也無法想像沒有妳的日子
現在卻在被迫沒有妳的日子下渡過
不知情的人,以為我已經開始適應
其實,卻還是一直尋找妳的身影
卻還是無法覺得安心
我很清楚,不是妳,有很多事都做不到
不是妳,有很多感受別人無法給
眷戀著妳、依賴著妳
不想改變、不想忘記
妳的一切,有關於妳的記憶
不論別人怎麼說
就是無法抹去
也不想要抹去

有妳的畫面
卻在不經意間從腦海中出現
沒有關聯
無法預料
突然閃現的妳的笑顏
突然閃過的一個畫面
卻忍不住被打斷思緒
雖然從認識妳之後
一直以來都常會如此
差別只在於
以前可以打給妳
甚至可以回家後看看妳
或是跟妳說說話
現在則是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任由思念漫延

突然想著
當初妳會想要搬出去住
會不會也只是因為覺得跟太多人住
所以我們之間的問題會夾雜別人的問題
才會想要搬出去住
看能不能讓彼此的關係單純點
或是相處能夠更好一些呢?

如果是的話
那麼,我們卻用彼此不夠了解的方式
雖然卻又是為了讓彼此的感情能維繫
最後,反而造成了感情的裂痕
妳會不會覺得
是我不夠信任彼此的感情
妳會不會覺得
我不夠重視這段感情

是不是我說不出口
妳就無法感受到了呢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付出
此分類上一篇:遲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