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3 11:54:3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執著在奇怪的點
突然想起
妳說,不能理解為什麼我會吃回頭草
或許,是因為對我來說
一旦承諾,就是一生一世吧
就算妳無法理解
就算別人都不懂
就算對方不在意
我仍會守著承諾
也因此,當愛上了,也是一生一世
永遠都不會忘記
曾許諾過要守護對方一輩子
從來就不算回頭
因為,回頭的不是我
而是對方
因為,我從來沒有死心、放棄
因為,當我一旦放棄、死心
就再也不會回頭

突然覺得我很像個古人
認定後就認定了
就算痛苦也仍在堅持
看過幾本小說
突然覺得我很像男主角
當然不是指像男主角有錢
或是有武功、多厲害之類
而是既無情,又深情
我的所有情緒只給妳一個人
於是深情
卻也讓妳承受太多
而對身旁所有人無情
甚至是淡漠
完全不介意隨時跟誰斷了聯絡會怎樣
完全不在意說的話會不會傷到誰
完全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想我
但妳的一句話
卻能讓我原本的堅持,不再堅持
除了放棄妳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需要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