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4 15:15:2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一度覺得自己發燒
很慶幸沒人發現
或許,我已經很習慣偽裝堅強
偽裝成沒事的樣子
縱使不用說出口
身旁的人總覺得我沒事
不知道這樣算好或不好
但我仍感激著身旁的人
偶爾表達出的關心
雖然現在的我
還是不太會表達出感激
但那些小小的善意
就算只是客套
我仍學著默默放在心裡

過去沉重的一切
讓我過於防備
防備著所有未知的一切
隔絕著所有感覺
想起曾經有朋友說
嚇我是一件很不好玩的事
因為我總是不會被嚇到
其實,就算真的被嚇到
我的反應也不會表現出來
嘴上還能虧著對方說
「那是因為你太弱了」

慢慢發現
我的反應比別人慢了些
好比看新聞時
一整段播報完
已經在播報下一段新聞時
我才能講出上一段的感想
我甚至不確定
是不是因為小時候自閉的關係
又或是本來就反應比較慢
或是因為太習慣隱藏
造成要表達時會慢很多拍

現在的我
還有很多隱藏的未知
慢慢的面對著未知的自己
慢慢的學習改變現在的自己
這是現在的我
所能做的小小的事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特別
此分類上一篇:還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