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7 17:25:3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過
如果有一天
妳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或是妳能親口對我說
妳想要跟別人在一起
那麼,我會不會放手

我的答案
一直以來都沒有變

我會

因為很愛
所以就算會很痛
還是會放手
我無法容忍別人說一句妳的不是
也無法忍受別人覺得妳過得不好
甚至更因為妳從來無法開口告訴我
所以總是不停質疑
進而懷疑自己對妳不夠好

因為我不夠好
因為比我更好的人多得是
因為妳是如此重要
因為我能陪妳的時間是如此有限
甚至不能好好抱抱妳
總是讓妳等待

但縱使如此
每當我質疑自己時
妳總用眼神讓我相信
妳在我身邊沒有不好
當我忍痛把妳推給別人照顧時
妳用拒食與哀怨的眼神表達出妳不想要
當我苛責自己的時候
妳總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用著妳的方式安慰我

妳總用妳的方式
嘗試著表達著
我就是妳的家
我就是妳的歸處
我就是妳的依靠
縱使所有的人都不懂
縱使有時連我都不懂
妳仍然一直以來
嘗試用妳甜美的笑容
用妳眷戀的眼神表達著
讓我一點一點相信
不論如何
妳從來不怪我
也從來不怨我
妳只想待在我的身邊
就算誰趕妳
就算我趕妳
妳還是想跟我在一起
妳就是只想要我

對不起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
也無法給妳最好的
雖然總是讓妳等待
雖然我們剩下的時間不夠多
但我會努力讓妳過得更好

因為,就算世上有這麼多秋田犬
我卻獨獨對妳一見鐘情
因為,妳值得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感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