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4 16:44:1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莫名的夢到自己上班路上被車撞
被撞倒在地上後,迷迷糊糊的想起來
站起來後發現自己滿身是血
卻只想著要打給妳
結果手機拿起來,發現手機壞了
突然覺得一陣遺憾
原來連最後想聽聽妳的聲音都這麼難
然後一陣頭暈,跪在地上
想著我沒跟人說過,小瑞、銀虎該怎麼辦
正在煩惱的時候,路人、撞我的人過來扶我
我轉頭問人,能不能借我手機?
結果有個人把手機給我
我才一伸手想拿手機,人就倒了
然後夢境就變成一片黑暗

夢裡,不覺得害怕
不怕自己會死
卻會覺得遺憾
遺憾的是,不能在最後聽見妳的聲音
不能放心小瑞與銀虎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平行
此分類上一篇:究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