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0 03:09: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自己哪裡值得
妳說,妳付出時不會去想值不值得
只是想做就去做了
當然也不會去想對方值不值得
想起當時醫生問起時
我也不覺得為別人付出不值得
只是當被問到,不會覺得太過嗎?
為什麼要為別人的人生負責?
為什麼要連別人不快樂
都覺得是自己的責任?
我卻沉默了,因為,我一直覺得是我的問題
而妳跟醫生都說,快樂應該是自己給自己的
所以我不應該為了別人的不快樂負責

妳說,妳不把別人的付出看的特別重要
但妳也不會無視,那只是一種善意
我知道,妳跟大多人一樣
也知道,我的在意是太過
我不是自卑,只是覺得自己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只是覺得自己太平凡
所以不值得別人為我付出些什麼
所以會因為以前的妳一句我很特別而感動
會因為以前的妳一句在意我的感受而感動
我知道,那是以前的妳
也知道,現在的妳不會

但縱使知道,卻還沒說服自己放棄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漫延
此分類上一篇:舉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