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5 19:33:0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電影台詞裡面提到

有時候,為了愛情失去平衡
是過平衡生活的一部分

電影中女主角總覺得愛情讓她失去自我
甚至是為了對方而配合、難過
當拋開一切尋找自我時
才發現,就算為了愛情而改變的自我
也依然是自我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很多面
總是會因為一句話、一個場景
一場電影或是一張照片
很多的契機造成自己的改變
就算為了誰或是什麼事而改變
都還是自己
差別只在於,能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
能不能愛這樣的自己而已

每一個人,隨時隨地、每分每秒都在改變
不可能永遠都不變
只是會不會害怕這樣的改變
會不會喜歡這樣的改變
能不能相信改變後的自己
可以過得更好
或是不願承認自己的改變
而試圖想原地踏步

我不怨妳,也不怪妳
若妳真的覺得這樣很好
我會努力祝福妳
如果妳覺得回頭只會更痛苦
那請妳努力往前走不要回頭
不要再說分開是為了彼此好
不要再說我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因為妳不是我
因為誰也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更好
妳不需要為了我的人生負責
妳不需要為了讓我好過而難過
我只希望讓妳快樂
若妳不快樂
那一切都沒有意義

如果妳相信我還能讓妳快樂
我會希望妳回到我身邊
讓我能夠證明
讓我們能繼續走下去
讓妳能真的快樂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辣手
此分類上一篇:假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