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7 22:34:4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妳常說要開窗是為了通風
是擔心不通風的話
可能會引發我過敏

我知道,妳常抱怨床上有貓砂
是擔心貓砂會讓我不舒服

我知道,妳總是默默的整理房間
是希望我們能有個乾淨的家

我知道,妳總是默默的刷洗馬桶
是不希望我用髒髒的浴室

我知道,妳總是要我學著煮食
是不希望我餓了身邊又沒人
卻只能泡泡麵吃

我知道,妳總是要我學洗衣服
是不希望讓我被嫌家事都不會
也希望我能夠獨立點

我知道,妳幫我買衣服時
總會留意要讓我穿得舒適
也希望我穿得體面些
能讓我更有自信
也不會被別人嫌拉褟

我知道,妳總不要我抽煙
是希望我身體能好一點

我知道,妳辦卡給我用
是希望我有需要時能方便些

我知道,妳要我跟別人一起出去玩
是希望我不要只待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我知道,妳想要我陪妳一起看電視
是希望我們能多一點相處的時間

我知道,妳想要我陪妳聊聊天
是希望我們的距離能近一點

我知道,妳為了怕我寂寞、難過
也忍住很多回家、出去玩的機會

我知道,妳為了怕我經濟壓力太大
總說妳的錢還夠用,借我錢用
還讓我慢慢還

我知道,妳為了讓我好睡一點
甚至為了讓我開心一點
就算覺得床組很多不必要
也還是讓我去買

我知道,妳要我買電子煙
也是不希望我煙抽太多

我知道,妳為我付出很多
也做了很多
其實,很多事沒有說,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但,我不是真的沒感受到,或是不懂...
對不起,我的不擅表達
讓妳難過了,讓妳誤以為我不夠在意
我總是只會說謝謝
總是自以為妳會懂
總是以為還有機會
卻不夠珍惜妳
卻沒有發現妳累了
卻擅自放開妳的手
還奢望妳會懂我

從前的我,只擔憂著會逼得妳失去妳的笑容
只害怕面對這樣的結果
卻沒有想到,放開手後,再無法挽回的痛苦
現在的我,總算了解
其實我不是想要妳需要我
而是想感受到妳想獨占我的心情
想像妳曾說過,我太理智
偶爾也想要我為了妳而不理性

我知道,再也不會有人像妳這樣對我
因為,妳就是妳
所以不會有誰能跟妳相同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
此分類上一篇:淚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