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14:26:4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最愛的你:

我不是最好的...

也不是你心裡完美的...

但是...

我會努力的去做到我跟你所約定的...

因為我相信...

我可以ㄧ直擁有你...

這...真是ㄧ句佔有性相當大的話...

你...會怕嗎?

我希望你會...

因為...

我真的好喜歡好愛你...

你知道嗎??

可愛的熨斗...

*************************************

給親愛的老公...:
常惹你生氣真是對不起...
婆婆真是太失敗惹ˊˋ
但是你都不要跟我輕易分開...
每次都好心疼你ˊˋ
你為什ㄇ總是這樣子呢ˊˋ
婆婆是壞女人阿...
婆婆好心疼你唷...
老公> <
我門去公證結婚吧ˊˋ...
我會每天努力學做菜...
我會每天努力學習更愛你...
但是...
我不要馬上生孩子...
因為..

...

...

...

洞洞會變鬆... A ﹃ A...

台長: 。阿綿°‥*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宣言…〃* |
此分類下一篇:。好冷的天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