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03:06:3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喜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跟聯合的好友去西華飯店吃阿祖的喜酒。

吃喜酒嘛,司空見慣,沒啥特別。但是今天特別的是,我穿的很『休閒』。因為壓根兒忘了吃喜酒這回事兒……。5點半彌撒後回到歐媽辦公室,還心想要早一點回家,因為外面好冷,順便想排一下12月的司琴。打開行事曆一看!不妙!!晚上要吃喜酒。好心歐媽借我一件算稱頭的外套,但是裡面….加上沒穿襪子的休閒鞋……。硬著頭皮還是去了

西華,我知道很高級,但從未進去過,沒想到第一次居然以這樣特別的方式進去。唉…

果然有氣質,高貴典雅是真的,大家也都盛裝出席!我真的,真的從未這樣尷尬過,一直坐立難安,心懷歉意,雖然大家都好心的安慰我,但是,唉……有打扮和沒打扮是有差的啊

精緻佳餚,加上阿祖夫婦的貼心巧思,感覺真好。但是相信是花了許多錢的!整場晚宴吃下來,非常有氣質,沒有拼酒、吆喝、乾杯聲,代替的是古典音樂聲,優雅的不得了,在場賓客也都很配合新人的心意。這倒是頭一遭吃到最安靜的喜酒。我喜歡!而且,跟教會的人坐在一塊兒,好開心!

結婚好嗎?要很大的勇氣喔~~

阿祖,願天主祝福保守你們的婚姻生活!

CC,期待你下一個月當新娘喔~~^^~~

台長: 十一君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