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6 00:40:4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受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拒絕唱高音,因為我覺得現在唱ALTO 2很好啊,當一個很穩固的底。偶爾跟人家解釋我真的唱ALTO,不要因為講話的聲音,就猜我唱SOPRANO。

我不喜歡唱高音!

Peggy老師說我有練高音的潛力,唉,被我一直抗拒兼大反對,簡直不敢想像自己若唱SOP會是什麼情景…

但是,無形間,可以慢慢接受了!因為要用對的方式唱歌---比較重要。老師說我為了要將自己的聲音融入合唱團中,會用太低的位置去挖聲音,結果不但不像ALTO,也會連自己原本的聲音變壞。

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是一種頑固,只希望可以安全的過生活,這是一種相當可怕的心態,因為很容易讓自己淪落於一成不變的模式中。當生活進入安逸的狀態時,心,也懶了。對周遭會不聞不問,慢慢的以自我為中心,抗拒接受新的刺激。

其實,退一步又何妨?或許真的海闊天空喔!所以我決定慢慢調整我心態,畢竟老師是專業,她怎麼說,我就怎麼做囉。而且,出現一點改變,才有繼續生活下去的樂趣啊!

學習改變囉!學習接受~~

台長: 十一君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