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8:16:37|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押尾學的【我的瘋狂世界】直擊你的耳朵,請接招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押尾學的第三張專輯【Mi Vida Loca】終於誔生,想知道這位帥哥這次想玩什麼?聽完發現這張專輯比前二張還要猛,也恭喜押尾學找到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光聽前奏就知道是LIV的音樂!第二個新發現就是LIV的團員變多了,我想這是讓這張專輯的音樂性更豐富的原因之一吧!

這次專輯名稱「Mi Vida Loca」是西班牙文,唸起來挺有異國味,意思是「MY CARZY LIFE」,果然很有押尾學的味道。在音樂上一直在尋找刺激及新鮮,雖然很吵的搖滾樂仍舊是他的最愛,但每張專輯所呈現出來的image都不太一樣。這次專輯封面有好多可愛的骷髏頭加上皇冠的logo,初回盤只看到押尾學的手,普通盤則是黑白素淨的押尾學,彷彿看到很真實的押尾學,沒錯!這張專輯中就記錄他這段時間的心情點滴。

一開場「New Civilization Of Massive Destruction」舒服的女聲帶著神秘感,緊接著狂急嘶吼的旋律,一連串的F乌乌K,呀!帶勁的押尾學現身。接下來的「未來的花兒」、「FAKE STAR(假明星)」都是超正的單曲,個人很愛「FAKE STAR」這首歌,歌詞一針見血點出這個世界充斥著虛偽,到底什麼才是真實呢?我想這是押尾學的自省之作;與專輯同名的單曲「Mi Vida Loca」,是押尾學到夏威夷度假寫的,歌詞中寫道:「我要活的自由,我的生命是狂野的,我發現生活就是要放輕鬆,至少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其實押大哥的詞一向都很積極正面,雖然這張專輯中F字眼的歌詞有點過多,也許他覺得要這樣才能讓將想法表達到極致吧!「萬事通A氏」的歌詞寫的很CUTE,「手不離酒杯(GO!)來吧來吧來吧!」如果看過押尾學的LIVE DVD,應該都知道他跟工作人員最愛在慶功宴上拼酒,當畫面打出”Drink or Die?”字幕,再搭上工作人員不斷地喝喝喝的畫面,當場傻眼(笑)!「給旅人」這首歌是他到大陸拍戲時寫的,歌詞很寫實地說出當時自己的心情,是啊~第一次離開日本到人生地不熟的大陸工作,那種感覺就像旅人,除了有想逃的心情,押尾學還是給自己很正面的力量,這首歌應該也是他寫給自己的加油歌吧!「FALL」這首歌可說是這張專輯中極猛的單曲,節奏強烈外,連押尾學的唱腔都變的好HARD CODE,原來押大哥的嗓音可以唱這麼重的搖滾!最後一首「光陰」,是BONUS TRACK,由押尾學主演的電影「KARAOK~人生輕如鴻毛」的主題曲,我只能說押尾學的歌詞真的充滿希望及諷刺感!

台長: Tu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