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5:10:2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玩偶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收藏櫃
這些小玩具是在second-hand買的
在紐西蘭這邊他們有很多二手店
不管是家具或一些有的沒有的生活日用品
他們都是買二手的不過還是會買新的啦
只不過有些家庭比較沒有那麼富裕的
他們就會企買~

例如衣服~廚房用具~鞋子~書籍~和一些雜七雜八東西
他們都賣~最另我感到可怕的是
他們連""""內褲"""這種個貼身衣物
都還有二手ㄟ~那時我看了.都差點昏過企~
哈€沒有那麼誇張啦-只是很不敢相信啦~
但還是掛一堆在那邊賣
只是覺得有人會買別人穿過的二手內褲
還挺妙的呢~

不像在台灣都要全新的
我逛的那一家他們所有的東西都是由別人所捐出的
所以價錢都超便宜~便宜到不行
像我買的那些玩具
他們那邊有一堆玩具區
都把小玩具放在一包一包的
也才50cent~1塊紐幣.相當台幣的$10~20塊而已
而且都很新又很乾淨喔.有的還是麥當勞的玩具喔
我還有一堆娃娃在倉庫裡.改天在挖出來給你們看看喔
順便幫它們留個記念照^^

我本身是比較喜歡隨便亂逛
也喜歡收集一些在別人眼中的拉机
哈哈~不過我就是喜歡
我還打算等自己以後有自己的家之後
要企做一個大收藏櫃
把它們都放在裡面當記憶
在台灣的房間裡我有個櫃子也是我的收藏
不過都是大家給我的點點滴滴喔
所以要好好保存起來

我很喜歡~因為它們都很可愛

台長: 小章魚頭老婆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