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9:19:52| 人氣2,0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景氣好 景氣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段好長的時間,沒有好好寫寫部落格,而這段時間究竟在忙些什麼,說來話長~
要作的事情真的好多;處理完的事情也好多;正準備作的事情也沒斷過~說真的,我也無法說自己真的在忙什麼,就像好友說的:我在做喜歡的事情~手作這件事~

是阿!我在做喜歡的事情,真的很喜歡~這件事讓我愛不釋手,雖然過程並不完全都是如人意的,但是,因為是喜歡,所以一切將化為幸福!而且要勇敢堅持自己的路,以及對別人也是正向的!

前一陣子,到樓下吃飯,看到新聞都是關於景氣的話題,對於我很不常看電視的人,這樣的震撼就好大!景氣是大家生活最大的影響,平常上課大家多少都會討論,但是,沒有像看到電視新聞給我的震驚那麼大,看完之後,我的內心就有一個聲音:景氣真的有那麼壞喔!好可怕喔!

但是,也許是生活圈的不同,平常自己就是個還蠻省的人,除了對於手作材料的開銷,一直都是一步一腳印的築夢,所以,對我而言,我的景氣都要靠自己(我想自己為業的人都是如此!)也是傻傻的作的好處吧!(這是自我勉勵嗎?!哈哈哈)

不過,最近除了持續創作,教課外,在忙碌之中,最近最常被問的:就是證書的課程,我想要特別說的是:黏土證書,也是最近被問比列高的其中一項課程,幸福豆手創館特別企劃針對:
1.想要以後教導小朋友
2.創作
3.設計產品的課程內容
如果您最近正好想要再充實,或是以後也許有計畫換跑道、增加第二專長,或是希望以後可以自己教自己的寶貝!都可以參考看黏土美學培訓這個課程喔!

瑞娟很開心的與您分享這個好手藝!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Regin(胡瑞娟)
人氣(2,0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成人黏土證書、興趣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黏土工藝講師 證照班
此分類上一篇:Regin~師資培訓-黏土捏塑教學(初級)中和文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