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0:08:1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熊女兒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昨天說著
我只是你情緒發洩下的犧牲品
讓我頓時難過到了極點
當你做了這樣的動作時
我一直反覆的思考自己那裡做錯了
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舉動做了這件事
讓我在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失去了一個最知心的朋友
這兩個原因都讓我痛苦
但我該責怪誰呢
只能怪自己的多事和多嘴
我不想去怪誰
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
也無法挽回些什麼
陪了我四年多的你 原來還是這麼不懂我的心
這樣的你真的讓我難過也讓我傷心...
但是
一切就這樣過去吧
我只想回到平靜的生活
我將不在去過問你們的事
我不想在讓自己在受到傷害
因為我已經傷夠了
我只想找個角落把自己的傷養好
不在過問多餘的事
將心比心
今天你這樣做是對我
只希望
這次你真的懂了
將來你回到她的身邊的時候
千萬記得
別在這麼做
因為
沒有人可以受的了第二次的傷害

台長: 黑色向日葵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