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11:54:32|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8~ 面對我自己的問題 !! ( 090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8~ 面對我自己的問題 !! ( 0903 )

 

上上的星期五 , 8 21 號一早公司就接到很多的詢問電話 , 因為那一的我們在 Yahoo 的帳號 regennotaipei 被盜用 , 不斷的在網拍上的拍案提問 , 企圖要讓不知情的網友連接到釣魚的網站企圖要盜取帳號.

 

所幸他們所連接的網站已經被封鎖 , 無法連上線 , 網路的安全性得以確保.

 

但是因為有人向 Yahoo 檢舉我的帳號被盜用 , 所以必需停權一個月 , 才能重新申請復權.

 

而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 我原本在 Yahoo 上面的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jw!Toovv1yAFRDsapFlwZlO4NZbMXnk/

會有一段時間無法發表新的文章.

 

在確認自己無法再使用 Yahoo 所提供的網路服務後 , 我隨即申請了 PChome 的帳號 , 也開始把自己過去的文章陸續的貼在新開台的 PChome 新聞台 Blog.

 

原本公司在網路上曝光的平台一下子被停權 , 當然會對公司的業務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 剛開始幾天也嚐試的想要求 Yahoo 提前讓我們復權 , 但是深思後發現我的個性並不習慣去 請求 別人為我做甚麼事情 , 所以就不再對這件事抱持期望.

 

再來就是把原本就有的露天拍賣拍案修改的更好 , 更換成新的照片以及文案 , 同時也申請為法人會員 , 同時也廣發 e-Mail 通知曾經連絡的客戶轉到 露天 瞭解商品的最新資訊或是直接到我們的門市來選購商品.  

 

最近幾天也有構思想要自己架設一個公司的網站 , 增加自己在網路上的能見度 , 但是也發現這樣的企圖其實又有違我自己所認知的價值觀.

 

那就是我認為理想的交易基礎是來自 已成交客戶 的推薦以及介紹 , 越是倚靠廣告的曝光以及行銷 , 其商業的利基就會越來越薄弱 , 因為每一次積極的行銷就會耗費一定程度的資源 ( 行銷的費用 , 特惠的折扣等等 ) , 對品牌以及潛在的需求就會有一定程度的傷害 , 會讓未來的業務運作更加的困難.

 

所以經歷過這一個事件讓我理解到當我們面臨危機的當下 , 就會是考驗自己是否可以堅持自己深信的價值理念以及生存的原則 , 如果我們因為壓力或是驚慌而輕易的放棄自己的底限 , 那我們的生命就會失去穩固的基礎 , 自我存在的真實感受就會越來越模糊 , 生命的意義以及方向性也會更難掌控.

台長: Leo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哲學 ~ |
此分類下一篇:~452~ 生命中的盲點 “ 不對稱的競爭 “ !! ( 1113 )
此分類上一篇:~125~ 這一個週末的生活體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