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0:07:4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到老家

看到剛好也回家的爸爸

聊了一會兒天

老爸說

她就是智慧不如人

沒本事 還愛學人買車子 買房子 買古董

才會周轉不靈

他不是不認識賺錢工作

我知道

爸 你是個好老闆 好丈夫 好父親

其實在我心裡

一直一直都還是很尊敬你的

記得小時後你長帶我到處吃美食

滿著媽媽吃豬油飯,鯊魚醃

你長買食譜

說要跟全家人把所有食譜上的餐廳吃完

小時後

你一天給我五十元當零用錢

對小學3年級的我來說

也許不比上哥哥的兩百塊

但也算多了

現在你倒了

今天拿三百塊給我

我知道

你多拿十元給我

就少吃十元

總是會不好意思

告訴我你沒用,不能讓我過好生活

也知道你總想給我多一點

只是我不會嫌少

你的事業,我幫你拼回來


將來由我帶著你





吃遍各地美食

台長: Reeve"翔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