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19:59:2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7 X 行了吧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放棄 , 沒有理由 , 沒有藉口 ,

不想再讓妳影響心情 不想在為妳難過 ..
眼淚 ?! 那是多餘的 ..

what does loneliness feel like ??

★『 what is love ? 』 ﹡

閉上眼 ≠ 忘

笑笑過去就算了 *



長大是不斷的累積輿擁有 ?? 還是意味著不斷的失去 ?? *



冷習慣了 .. 也隨便妳 ~

當我今天站妳旁邊實妳只顧跟董說話 ..

ㄘㄟˋ ~ 妳慢慢跟他們玩開心點啦 **

去跟他們分享妳的心事 ~

我在不在不重要 !!!

以前 1.2 年級吵架 ~ 妳曾用狀態罵過我吧 !!

記的妳打過幹 算什麼朋友之類的吧 ~

這些我都記得 ~

算了 ..

妳就最好都別理我 ~~ **

我就不算朋友 ~ 不夠朋友 !!! *

妳根本不需要我 **

媽的 ~ 我雞掰這樣可以沒 .. ?! *



台長: ˇ㏑ 飛〃 ing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