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0:59:1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撲撲 ~ ~ 我也要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靠 ... 我嚇到 .. 靠妖喔 ..
我家寶貝潔 .. 盡然 .. 騎撲撲 ..
天阿 ~"~ .. 你們老爸我 ..
除了腳踏車 法拉力 坦克 噴射機以外會開 ..
其他都不會 ...
撲 ~ 妳盡然騎撲撲 .. 被妳嚇到 ~"~



ㄨㄨㄨ ~ ... :: ˊˋ ::
改天載我 -ˇ- ..
謝謝澳 ~ .. = ˇ = +
不過你騎車戴安全帽 .. 看起來 ..
好白痴 ~ ~ ~ 快笑死 ~~
笑死我 ~ 哈哈哈哈哈 ~

台長: ˇ㏑ 飛〃 ing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