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6:43:1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 哈哈 呵呵 阿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我剛剛收到的一個最新消息指出 ...
這星期5我可能會去一個秘密的地方 ~
或是一個很秘密的人要下來 ~ 陪我一起去跳河 XD 哈哈沒有啦 = =
不知道是要去恆春 還是要去桃園 ~
反正 ~ 好久沒看到他了 ...
如果是他下來的話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嘿嘿嘿嘿嘿嘿嘿 ~
可能就會我那群可怕的表姊一起去唱歌吧 ~”~

反正不一定啦ˋˇˊ也有可能是我們上去啦 =ˇ=
管他的 ~ 反正看的到人就好了 ~ 我管是去哪裡 ~
總之我不會帶手機 ...
你們可別亂打嘿@@ ... 寶貝們 ~
真是夠了 = ... =
不帶手機是有原因的 ... 不是我故意不帶的 ~
反正到時候那邊有電腦 ~ 我ㄐ通跟你們聊也是一樣啦 =ˇ=

七夕也快到了 ... 不知今年 .. 呵呵 .. 有你們陪不也一樣 ~
對吧 ~ 我的寶貝們 ~~
今年就由各位充當一下彼此的情人吧 = = 哈哈哈 ~ 冷 ~~ -...-


台長: ˇ㏑ 飛〃 ing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