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00:33:58| 人氣104| 回應0 | 下一篇

迎接每日的第一道曙光 在這閃閃發亮的土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山日先照

來去後山
詞/曲:沈文程

飲啦 莫巴累喔 飲啦 馬拉雅喔
阮家惦治後山山真高喔 南迴公路七灣八灣通台東
我的家就住在太麻里隔壁 大南橋邊蘇巴陽知本再過去
有空歡迎大家來玩
喔伊呀 喔海耶呀 喔海呀 喔海呀 咿呀喔海呀
請你吃檳榔 喝點小米酒 呀喔海呀 CH CH OH LE LE
喔海耶呀 喔海呀 那喔海呀伊 呀喔海呀 關山去逛逛 池上吃便當
呀喔海呀 CH CH O LE LE
(間奏) LA~LA
阮家惦治後山山真高喔 蘇花公路七灣八灣通花蓮港
太魯閣裡美麗的沙卡噹 玉里安通洗溫泉吃羊羹 有空歡迎大家來玩
喔伊呀 喔海耶呀 喔海呀 那喔海呀 伊呀喔海呀
請你吃檳榔 喝點小米酒 呀喔海呀 CH CH OH LE LE

暑假我和我的好友一起到後山日先照的寶地一遊
與你們分享
以上是我的好友和台東的海邊
看圖就知道台東的釋迦很有名
我想很多人的心一定也遺落在美麗的台東
台東獨特的壁畫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來去台東

你若來台東 請你斟酌看
出名鯉魚山 有一隻石雨傘
初鹿之夜 牧場唱情歌
紅頭嶼三仙台 美麗的海岸
鳳梨釋迦柴魚 好吃一大盤
洛神花紅茶 清涼透心肝

你若來台東 請你相招伴
知本洗溫泉 乎你心快活

台長: 紅太陽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芬芳集 |
此分類下一篇:大仔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