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00:10:2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互相殘殺的莫比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事就會看電影,在這裡買盜版的DVD還蠻便宜的,
大概30塊台幣就行了。
希望反盜版團體不要神經太過緊張的評擊我,
試想,假如你跟湯姆漢克一樣流落荒島,身邊只剩一顆打發時間的排球,
你會在乎它是不是正版的威爾生嗎?

看完無間道II後,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
我的排名只有一名
“誰想跟他交換?”
當然,這是第一集延伸過來的台詞,
可是第一集中,我最在乎的是,怎麼用拼裝的國產擴大機,達到進口音響的效果吧:>

人類的文化可以看出一個大致的行為模式,
我今天講的模式之一就是---
從來都是錦上添花,莫有雪中送炭

所以我達到今天的地步,真的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可是大致上,旁人還是用羨慕的眼神和語氣來對待我的,
對於認識我的朋友,你們對我的現況大概也知道的,我想問你們一句話,

“誰想跟我交換?”

台長: C.L.C 查爾斯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