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21:16:54|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在多年以前,
查先生迷戀C小姐很久。

ok,故事就到這裡結束了。

也許是總總難以數計的原因,讓C小姐對查先生不來電,
男歡女愛無非「情願」一個詞。
所以查先生對於這件事也是很坦然的接受。

直到很多年後的某一天,C小姐跟查先生"狹路相逢":P

在一陣言不及義的閒聊之後,C小姐對查先生說出當年在查先生的評分表上打了不及格的原因,是因為她覺得查先生是個大男人。
查先生對於這樣的考語滿頭霧水,詢問是怎麼樣的舉動在讓C小姐有這樣的感受。

原因只在於查先生曾經問過C小姐要不要跟查先生去看電影。
這個「跟」字讓C小姐覺得自己是男人的附屬品,而且查先生一人就決定要看電影的邀約,也讓某小姐感到刺耳。

說到這,查先生沈默了一會,緩緩開口:
「我並不諱言曾經如此著迷於你的風采。其實當年我我也不是非要看電影不可,不看電影亂晃也無所謂,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找個藉口跟你多相處一點時間而已。」
對於互相的不瞭解,應該可以到此為只就好了吧。

多年之後,我想查先生應該成為了一個大男人了,可並不是C小姐心中定義的那種大男人。
但對於所謂的「曾經」過往之事,也沒有什麼再去窮究解釋的必要性了吧。

台長: C.L.C 查爾斯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