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21:21: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書--相親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用對姓張的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我們父子曾經對銀行講出這樣的大話,
不過再一年後的今天,我們還是堅持著近乎死板的只跟一家銀行做生意,
也顯得這個兩顆冥頑不靈的腦袋裡有些中古世紀的東西還沒去掉。

閒話少說,曾經在一個多月前,我在新聞台上發現紅白玫瑰的新聞台--相親日記,
那時我驚為天人(對文章:P),在留言版內大力推薦各位去看這個台。
後來幾經波折後,我理解到原來紅白玫瑰是頗有名氣的網路作家,而他們的大作相親日記已經出書了。現在就如照片中,我手中捧著這本剛從誠品買回來的新書,
也邀請各位去一同品味這本書。

我對於星海羅盤之類的心靈改造文學,或是張愛娟類的愛情文學並不感興趣。這本相親日記的內容詼諧有趣,血淋淋的講出男女聯誼時的悲喜劇。正是我在背負龐大的工作壓力時,最好的良伴。

想到這次我回台灣前,就大力脅迫如mis、瑞瑞、青、Erin、Helen等閨中好友把他們的存貨通通拿出來介紹給我,凡是不從者一律貼上"辦事不力"的黑五類標籤,
但回來已有幾日,看來我在被檢驗的過程中還是不停的中箭落馬。
是不是該很認真的思考自己是不是就像這本相親日記中的豬頭之一,好好檢討一般呢?

我的好友們,為難你們了,真是不好意思。

台長: C.L.C 查爾斯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