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08:18:0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信片的陰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那一張一張寄來的明信片
就是我的一大陰謀

你抓破頭皮也想不到吧

明信片替我告訴你

我那些日子過得很好

那一些很無聊

某某天看了場稱心的電影

又在那個下午走在Camdan Town時吃著甜花生

有時又遇到吹口風琴的巴士售票員

而事實上
寫些什麼一點也不重要
你會不會回覆一張半張也無所謂
重要的是
每當你收到明信片的時侯


就會想起我一次

對嗎

值著一張張的明信片
一種最公開不帶著秘密的紙
輕輕的要你在這些年裡頭裡
被動的斷斷續續想起我

***我要你想起我***我要你想起我***我要你想起我***

這就是我一個低微的含蓄的大陰謀。


台長: See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