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20:45:2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第一天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早很早
8點多
老公就打電話給我了
因為他要去上班= =?!
順便把我挖起來ˋ口ˊ?

後來講完
就繼續的睡阿睡ˋ
11點多了呢!!

起來
看看電視ˋ

玩玩我的吉他

阿哈ˋˋ
被我練成了ˋ
大爽!!

後來又看了看電視ˋ
快四點
出門去ˋ
看四校連展囉!!

到中正公園那ˋ

喔耶?!
遇到 雙雙ˋ翰翰ˋ許博ˋ喇辣ˋ!!
好巧阿!!
真是太巧了!!
最巧的是我剛好有戴眼鏡
剛好看到呢

就進去跟他們聊天啦!!
哈哈:)
依然白癡不減呢!!

後來等聖偉ˇ
噢噢ˋ
聖偉出現啦!!
眼凸的孩子!!

後來等他們打球ˊ
噢噢ˋ
等好久

還有看到許博的朋友(?)
快笑瘋了我!!

後來他們就打球啦
雙雙ˋ翰翰ˋ許博

噢噢ˋ
有一個真的好高呢

他是許博的2倍大阿
許博還是很努力的死守著他!!
堅強的孩子!!
哈哈:)

本來落後ˋ
後來
大家很努力的衝阿衝

追平了呢!!

翰翰ˋ
真是超可愛的!!
跳起來跟人家首伸直是一樣的!!

超可愛的!!!

後來打完
他們要去成功
我要去文化中心啦ˇ

走阿走

遠方有人叫我=口=?!

耶?!
就是他們@@

跟我一起走下去看四校連展

終於到了

真的是非常的冷清呢= =’’


主唱聲音 = =
普通通= =’’

噢噢噢ˋˋ
沒ful

一下子
他們就走啦
去網咖

我去找我娘@@!!

哈哈ˋ
今天真是可愛的一天?!

下午開始



噢靠ˋ
聽說基隆沒NANA?!

那我
要去嘛ˋˊ?!

台長: ♫* 紅 豆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