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5 02:40:2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四年我成長了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討厭的人說出自己的缺點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我的反應是很不爽,結果也就把他當初說的東西給忘掉一大半,在專題中期之後,我和小冬瓜(my partner)的關係已經疲軟,我們彼此看到對方都會有種洩了氣的感覺,提不起勁,最後這幾個月,我在艱敖的心情下過著每一秒鐘,我知到我難受,我也相信,小冬瓜一樣不好受吧,和他一年下來,除了知到他是個什麼樣的人知外,卻也認清楚自己的缺點,很清楚。
我想,我意思並不是指他給我許多的忠告或是建議讓我得到啟發,基本上我是不太認同他許多的觀念和做法,而是我去找尋為何它會對我有所抱怨和不滿的地方,雖然我有收獲,但卻也把我自己弄模糊了,我迷失掉自己的想法和原來的目標,就這樣,大四這一年的生活是我過得最狼狽的一年,嗯,應該是說悶呀,我的腦筋不再向從前那樣銳利的思考,現在反而容易想些有的沒的,使不上力,唉,難到還是回不到從前的自己嗎?

台長: 小破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