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9 01:38:4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一下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回到家準備今天參加胖媽咪的入塔儀式,本來應該是星期三就回家,昨天是火化的日子;在世貿展的前一天,接到姑姑來的電話,說胖媽咪病危,當天中午,就走了,那幾天,老媽的聲音是沙啞的,雖然說是感冒,但是,每個月你都陪她去醫院的姐妹走了,有不哭的道理嗎?
四年來,我身邊的人走掉了不少,我沒有為誰掉過眼淚,是不是我已經麻木了,還是生命的消失所帶給我的震撼已經把我震呆了呢,不知到,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時間不會停止我們的成長,這些人的消失,就是時間前進的最好證據。

台長: 小破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