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4:09:04|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找我去企管營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坦白說,今年原本對一年一度的企管迎小有期待。因為去年的卡司超強,嚴長壽加鄭寶清(光聽名字就值回票價了)。當時還是立刻就有人問我要不要團報,反正就是幾個人一起報可以便宜50元。不過最後因為sars而停辦了。

今年的企管營,坦白說還小失望。因為來賓裡最耀眼的是馬英九先生,但這也是我最不想去的原因。說真的,對於馬先生我沒有明顯的好惡。但是一個號稱都請到金融界有名的講師的盛會,馬英九是不是來的文不對題?

====企管營的廣告=====
我們有請到金融界專業級的manager擔任講師,
另外特別邀請到台北市長馬英九先生來擔任講師之一 !!
所以 !! 別猶豫了,趕快加入我們,這是您最好的選擇。

以下為今年參與的講師

陳伯昌 先生 東隆五金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外商直接投資與企業管理
郭倍廷 先生 中信金控金融部協理............台灣金控集團新世紀
郭維政 先生 台新銀行協理..................笑傲職場
呂桔誠 先生 土地銀行總經理................經濟自由化與金融業發展
馬英九 市長 台北市長......................擁抱差異 揮別仇恨

++++


廣告也很明顯是主打馬英九,但如果他的題目對題,那麼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可是『擁抱差異 揮別仇恨』,我總覺得連上次選前逼我們強迫聽演講的『江丙坤先生』的題目都比『擁抱差異 揮別仇恨』對的上邊。(但是選前才來,演講內容也一直暗諷執政黨,又是強迫性的演講…沒來還會被點名。這點極度讓人不齒,也讓我在開完票,最想看的嘴臉就是他的。)

如果說『擁抱差異 揮別仇恨』才會有新的經濟機會,來牽強當做企管營的題目。那麼北部學校所辦的『同人誌(cosplay)嘉年華會』間接產生經濟機會、促進各國文化融合,(或『純美小姐的上流哲學』)是不是也能當做企管營的題目?

(今天如果請陳水扁來講『公投正當性』,也是一樣道理。)這裡是企管營耶!學生個人報名或團報都要花400元以上耶!400當然要讓我們覺得值回票價呀!

坦白說,今天如果請到『陳敏薰』我可能不看題目就參加了。就只是因為『哇!一定很精采。這種想法…』很可惜這次的沒有讓人覺得不去就浪費了的感覺存在,反正年年有的企管營…明年還有一次機會。

今年想去,還是可以去。反正都已經打出史無前例的『回饋價』了。(五人團報300元的樣子。),不過至今都沒人問我想去嗎?可能今年大家都忙吧?


ps猜猜 圖片是誰?這比較有趣吧?

台長: 潘小猴☆-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