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20:15: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水百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親愛的捧了好大一束香水百合跟向日葵回來~
其實我覺得花那些錢買花很浪費~不如買金飾給我= ="
一千八呢...可是我還是很開心親愛的還知道要買禮物送我~呵呵^^

只是我在想~怎麼不買玫瑰呢>_________ 我喜歡玫瑰花呢~雖然香水百合也很美~
親愛的禮拜天可能不能放假了..嗚~
原定計劃說要去跳舞或是看電影泡溫泉的呢~
這幾天我跟親愛的說~我看到XXXXX什麼的~本來想買的..
可是又怕你罵我~
親愛的:買丫~有在賺錢又不是沒在賺!
娃:老公~~你好好歐^Q^

前天上網再遊戲中遇到之前要追我的男生~
我還故意跟他說我跟我男友要結婚了~叫他死了這條心吧...
呵呵~

親愛的還叫我以後就穿高跟鞋丫~
看起來就比較有"架勢"了~
今天又跟親愛的出來上班了~因為我待在家都會更想他...
但是我現在就已經想睡覺了= ="
怎麼會這樣..

台長: 幸福♥元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