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3:35:2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劃破大拇指

其實是我只顧教我們家的新人

一個不小心手就很用力的跟裁紙刀來個蛇吻

然後新寶貝傻了, 我仍然想假裝若無其事繼續教她

喵的咧天知道我其實痛到爆, 也不知道在裝什麼

但雖然眼睛沒看傷口, 我可以感覺到血就像七孔流血一樣亂飆

所以勉強看了一下, 喵的果然流了滿手


>>>>新寶貝還是眼瞪大大傻在那邊 太可愛了





pic>>> 9/3的凌晨

記得那天晚上下了班就跟我朋友去吃宵夜,又東晃西晃的晃到凌晨三點

然後兩個瘋子看到馬路上都沒車

就突發奇想的學蠟筆小新倒在馬路上玩裝死遊戲, 幸好地上沒有便便

接著就直飆舊金山機場, 因為我朋友那夜發了誓要讓我學會怎麼去機場

不過她白發了!!!因為我的路痴是沒救的!!!!

然後我們在機場很無聊的繞了國內跟國際路線各兩圈就回FREMONT了!!

白痴吧!!還有更白目的!!!!


回到FREMONT都快五點了, 可兩個瘋子的精神還好到爆!!

就想說要去山上看日出啦!!!

找了一個最近的山開上去, 上面是某大學學校, 還有警察局喔

上山的途中還看到馬路上有兩隻鹿不知死活的在盡情奔跑

嚇的我緊急煞車, 撞到就慘了!!!

反正我們一路開開停停繞來繞去

繞到五點多天都還沒亮 反而是我們兩個尿急

又不敢去警察局借廁所..畢竟他們是戴槍的..一個不爽就.....

只好開下山找麥叔叔家的廁所

上完出來竟然天亮了!! 喵的我們又急急忙忙衝上山

找到了一個角度好一點的位置就停下來

沒想到那天早晨的天空卯起來陰沉沉

所以我們只好也陰沉沉的拍了幾張照片

再陰沉沉的回家睡覺

心裡也陰沉沉的罵了幾句幹什麼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呢


BTW..

為什麼那天沒迷路呢?

傻孩子~因為我朋友是路痴救星阿!

台長: Reddish S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