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00:11:1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s 19year!!

today’beautiful day!!!



管他19魔咒 我生日就是希望我想要的人都在

本來已經想說算了 這兩週實在大家都太忙

不要為了我一個人小小生日 還要大家抽空



but今天

我跟愛亞一起叫了披薩 愛亞還買了......"3個"蛋糕給我

一邊看片 一邊享受一個我愛的優閒下午

心理舒服到很想睡(肚子很撐的睡真的滿難過的=。=)



起來跟心怡老公開完會



接到佩佩要我跟愛亞下去聊天的電話

一到場桌上擺了一個生日蛋糕

"小黑、港仔、咪咪、佩佩、文慈"都在

整個好感動ˊˇˋ



今天

心情很好

我想

感受到有人在身邊的感覺

我應該心情會好好一陣子^^



回去 等把拔、碼麻、葛格一起吃飯

還有世界第二要陪我

老公雖然不在身邊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在



我的生日 一定一定都要這樣

不用刻意做什麼

不用送東西

我只要家人、朋友、我心中的寶貝都在我身邊



因為有你們

我才感到不孤單



但是換成今天換成我要許願

我卻不知道我要什麼

我想我現在真的沒有願望

因為我真的很滿足現在

昨天有人也問我缺什麼禮物



.....我想不出來

我覺得我什麼都不缺

真的要說 就是缺100萬幫忙還掉家裡的債



我相信 我的19歲是美好的

我有我的未來要奮戰

我的時間不能用來浪費

叮叮叮~回到上學期的我吧!!





......變身!!!~~~~~~~~~~~~



但我今天 絕對絕對胖很多ˊˋ

披薩、烤雞、玉米濃湯、馬鈴薯、3塊小蛋糕、一塊生日蛋糕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