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2 16:53:49| 人氣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堅持叫你陽陽好久,因為我覺得交往前和交往後總是要作出區別,一時有點無法反應你已經是我"男朋友",這三個字好像在叫別人喔!

從認識到正式交往感情仍持續發燒,一直甜滋滋的好幸福。你不喜歡我有負面的想法,一直給我正向的引導和陽光般的溫暖,孰不知我只是喜歡和你唱反調嘛!年底工作好忙,交往後反而沒時間好好紀錄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喜歡你叫我"親親寶貝小公主",喜歡你修長的手牽著我的手好緊好緊,睡前在電話裡像哄小孩一樣唱五音不全的歌給我聽,帶我進入你的生活世界,要我不怕遠距離戀情,全部的帳號密碼都可以給我,就是想給我安全感讓我放心寬心:)

原本以為公主要淪落為一屆平民,你的出現讓我找回遺失的笑容,心動的感覺原來這麼美好,談戀愛好快樂好甜蜜,希望我們的愛永遠不會退燒。因為遠距離,所以特別珍惜相見的時光,好不想放開你的手,想就這麼一直黏在一起,你為我們的未來在努力,你想證明給我看,想當我的超人給我全世界,我會相信你不再懷疑,就算等待的時間拉長我也願意。

 

窗外的風 掀開那跨越歲月的日記

我對著自己說好多話

關於天氣  關於心底的秘密 

關於那一年我們的點點滴滴

默劇的畫面 看不清細微的表情變化

無言的對話 連爭執都覺得逗趣搞笑

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

但請容許我

容許我為那逝去不返的青春 輕嘆一聲 

同梔子花回歸天地擁抱

時間不斷推移 河水奔向無窮的大海

我也不得不回頭和過去的自己揮手 

輕聲地道聲再見 

闔上

關於愛情的日記 


 

台長: 小台兒
人氣(6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非常CRAZZY |
此分類下一篇:全新的2013讓我們在陽台看日出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第二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