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2 03:19: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S看了出軌(Unfaithful)

之前M和G都大力推薦 也說看了後會讓人對做每一件事都將再三思量 看了兩個鐘頭很緊湊的劇情後 我明白她們建議我去看的原因了

真的很好看

男女主角都演的很入戲 當Richard Gere去了外遇男子的家 看到床上有纏綿過的痕跡 那種痛我很能感覺

最感同身受的是當外遇男子說女主角有對他說過家裡的事包括她的丈夫時 Richard Gere用帶點憤怒又崩潰的神情 對他說:You guys talked about me??!!

我懂 我真的懂 你們已經贏了 那就去談你們的戀愛吧 為什麼還要聊到我 要分析我嗎 數落我嗎 還是覺得要拯救我 你們以為你們是誰 你們只是不知羞恥的人

還有那顆藏著老公愛心的玻璃球 有那麼多的 如果..當初..要是...

來不及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為何總要有人受傷才懂得反省 懂得珍惜呢 人真的很自私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