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23:37:3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休逛街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程:

出門→捷運站→西門町→南機場夜市→回家

說真的西門町那邊人真的很多很多
而且當天好像甚麼可口可樂的活動
然後我就跟安♥到處逛
幾乎都快逛完了
不過還有一些地方沒逛到
看來得下次去逛了
逛到5點左右就坐公車去南機場夜市
就為了他說要喝南機場夜市的紅豆湯圓......
不過到那時間不到15分....
我還以為會很久...
然後就在那邊坐著休息~
快6點時就開始逛
我在那買了長燒跟甜酥和鹹酥
鹹酥比較好吃!!!
然後安♥買了那個蜜汁好像有花枝丸跟甜不辣
不過她的那個沒再滷...所以有點溫冷了= =
她還說花枝丸淡水的比較好吃
甜不辣不脆
然後我看到一家蒸餃店!!
30元一籠好便宜!!
我就叫了一份~裡面有10顆
滿好吃的!!
不過看起來有點小
畢竟一顆3元好吃就好了
接下來是到那家紅色招牌的店(忘記叫啥了)
他們有賣酒釀
我點了花生+粉圓 溫
安♥點了紅豆+小湯圓 熱
這種天氣點熱的真的是喔......無言
吃完後走道10元壽司店前安♥還說要吃肉鬆壽司只要1個!!
我不知道這該怎麼說了
只好說乾脆買3個吧剩下兩個我選吧.....

到最後就坐在之前休息的位子休息一下
安♥還跑去買洋蔥圈跟甜不辣
然後還吃剩下來
你甜不辣還剩很多耶
只好剩下都我吃完拉~
我認為我因該會胖個2~3kg
然後就買個飲料小逛一下就去做公車回去嚕

雖然有去士林夜市不過大概晃一下就去送她座車了






台長: 阿寶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周休逛街  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連假最後的 COLD ST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