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17:44:17| 人氣2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 充滿問號的一年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去看惹電影
移動世界

雖然沒去吃大餐
一年來的節日
都是這樣過的
雖然心裡還是會想到

你可以騙我
再這一年裡撥空和前女友偷偷吃飯
你會想到帶她去哪裡吃

而我呢
和你的節日
你不是睡死就是不知道要去幹麻

就算是說要帶我去吃個mo-mo夜市拖到惹今年
連吃都沒去吃
已經脫惹快半年

每個節日這樣的過法在我心裡
都很不是滋味
因為我大可跟朋友過
不用無聊的度過這些節日
但是
這些抱怨和感覺
我都放在心裡
沒有和你說過

我的生日

下午五點多你說你要出門
叫我在家等你

快七點打到家裡
告訴你爸媽你要帶我去吃飯
一等就是到十點

好了打給你
你說對不起
我能說什麼
好吧那算惹

你說叫我坐車到敦化等你
你媽媽告訴我等不到太晚就回家
反正你就是這樣
好惹
到惹那裡
我都沒吃東西
自己買惹鹹水機
坐在等公車的地方

等惹一個半小時
天氣好冷喔

我也沒打電話催你
你到惹
我只能告訴你
我們回家吧
(那麼晚我們能去哪裡 店都關了 心裡這樣告訴自己的)

跨年
還是一樣跟你在家
等到要倒數惹

到惹你家陽台
看一零壹的煙火
就這樣
度過舊的一年
迎接新的一年


過惹沒多久
節到你前前女友打來的電話

她依聽到我的聲音很驚訝
女:ㄜ....我找xxx
我:喔他在客廳 那我等依下請他打給你
女:喔好ㄚ 那你等依下在請他打給我

這通電話
我又知道
這個釹的也不知道你有女朋友

你近惹房間
那個candy有打給你
魚寶寶:ㄛ那我等一下再回
我:他聽到是我接的電話很驚訝
魚寶寶:喔是喔

擬和她的反應告訴惹我
你們的關係不尋常

之後我才知道它是你前前女友
平安夜
一點都不平安

你在luxy定惹包廂
一樣的朋友
到惹包廂

我一個在跳舞
你呢???

在忙?在幹嘛?
沒有還陪我
到處去
一下去廁所依下到樓上衣下離開東區
最後電話打不接
之後接惹
告訴我擬出車禍
真是好笑
來的真突然

今天是聖誕節
你撞車
性好人沒事
好惹你的朋友都要離開惹
只剩我一個人

打給你
問你我該怎麼辦
你說較握自己在包廂等你
我說好
之後是丁丁他們說太危險
不然我先和他們去丁丁家
在他家等你他們也比較放心
又打給你問你
你生氣你是不會在東區等我嗎
你要去就去

好惹
從兩點多等到三點快四點
一通電話都沒有
好惹到惹六點多
打給你
你說你在賣冷回家
好這就算惹

我七點多到家
人不再
打給你你在外面要回家惹
回家你不是宋朋友回家嗎
j到家裡來
一直到快晚上才走

之後你告訴我
上網訂餐廳
帶我去吃好吃的
我心裡想
吃什麼線再都一京是聖誕節的晚上惹
最ˇ後你睡死惹


你媽媽告訴我
你昨天三點多就到家
在廚房肩鬆餅
用到快四點多
之後跟他借車說要帶我回家
結果
你從五點多就出門
你名名在外面
也知道我在丁丁家
沒有接我
就算惹
我六點多打給你
你告訴我你才剛出門
這算什麼

這是我的聖誕節



聖誕節的後續是
你說你要離開
我以為第一次你跟我拿要匙
你有把我的包包拿走
結果沒有我等惹兩三天
才去luxy拿我的包包

開心嗎
真開心
我告訴自己
算惹沒關係
永遠都這樣告訴自己



之後的節日
我會像在跟你過嗎
有機會再跟你過嗎
我想我不諱像在跟你過什麼節日
有機會嗎
我不知道
順其自然吧


至少在我心裡有個底
告訴自己
(沒有永遠 只有現在)
(沒有諾言 只有當下)

台長: Ψ ` m V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不點
我想...你從來都不會去看我的網誌吧?
我想...你也不知道我在寶島有寫感情的專欄吧?
我是妳的普通朋友,
所以可能沒有資格跟妳說什麼~
只是看妳這樣...很想叫你看看我寫的文章
也很想跟妳聊聊...起碼妳會開心點...認清一些。
2008-03-06 11:17:37
大嘴恐龍
做個簡單的人!
2008-03-18 21:5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